卡卡♡

crush on Strangers, 我是一个冒牌的宇宙.

有没有 【赫海】


你有没有一点过心动的时候
说不出口的时候
后悔的时候.

别说只有我.

【2.】

李东海和李赫宰的世界开始迅速交融升温,以至于以前提起李赫宰的伙伴所有人都异口同声金俊秀,现在改变成金俊秀 和李东海。

和 李东海。

和又怎么样,到底是他被承认的朋友,到底是大部分时间开始共同消磨,我到底站在了他的身旁。

好开心啊。
李东海想到明天和李赫宰约好一起去逛街就兴奋得不得了,碰巧金俊秀要回家,只有他和李赫宰去。

只有我和赫宰一起呢
李东海从心里都在满满地期待明天的行程。

期待什么呢 期待成为赫宰最好的朋友啊!


见面的时候李赫宰是有些头疼的。说实在他并没有完完全全接纳这个对他似乎抱有巨大热枕的李东海。李赫宰是个慢热的人,可是李东海却是在打过招呼以后,提着行李不管不顾的搬进了他的世界,急切的注视着周围环境,想要触碰每一件植物和家具。

他应接不暇,他兴奋不已。

他是新来的嘛,又从很远的木浦来到首尔,新生活乏味辛苦,我应该来照顾他。
李赫宰在自我安慰或者说是某种激素影响下 非常自然的产生并认定了这个其实根本没必要的念头。

我要来照顾李东海。李东海需要被我照顾。

“呀!李东海!你小心一点!没看到车吗?!”
“呀!李东海!不要随便绕路走!”
“李东海!笨蛋呀!”
“李东海!——”
“李东海!——”

李东海莫名的喜欢甚至享受李赫宰这种无奈的骂他,这让他更加开心。

“东海啊,你帮我看看这个盆栽好看还是发夹好看?”

李东海看了看李赫宰手里的东西,然后握着手里的东西摇了摇,
“这个小老虎娃娃多可爱!!!”
“哈哈哈李东海你好幼稚啊,这么大了还喜欢这种东西,再说了现在都不流行送女孩子娃娃了。”

李东海吐了吐舌头,用力地看了一眼手中的小老虎最后还是放下了

原来赫宰喜欢成熟的性格啊。

他跑到李赫在身边指了指发夹
“这个会更好一点吧”

“是吗??好的我就买这个送给恩珠吧 哈哈谢谢你东海啊”

希望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子也喜欢,这样你会开心,我也会好像真的变得有用起来呢!

李赫宰望着李东海有点小害羞的不停念着“没有没有”的应对他的感谢,心里被对面摆手人抛出那些真挚的情感填充着,他伸出手捏了捏李东海的脸然后搂过肩膀说,

“李东海你真是个傻瓜呀!不过以后就和我这个最聪明的人在一起吧!”

好的!我们在一起!

那年雨季似乎结束地特别晚,闷热的夏日里不停激荡着男孩子们吵闹的回响,也投影着他们跳舞踢球游戏打架的身影。

那段生活即使争吵也从不会停留多久,好像随着雨滴的落下也都立刻随之不见了。
我们一起生活一起相伴一起努力一起追赶,那是我跟你最初最惦念的记忆。


-我开始期待明天,那种多了一个你的明天。
-我也是。

#禁止转载



评论(1)
热度(27)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