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crush on Strangers, 我是一个冒牌的宇宙.

You don't go 【赫海】

*短
*甜甜甜

1.

“我们是super junior Or~”
“我们是ELF Or~”

super show7的演唱会最后一场也结束了,李赫宰和成员们忙着合影答谢所有工作人员。李赫宰清楚,这一次回归很辛苦,压力很大,但是,也是真的很开心。
喧闹里他微皱着眉头,目光寻找着本该在身边的人,结果发现角落里那个蹦哒的身影。

“东海?”
李赫宰伸出手臂揽过李东海,他目光很奇怪地被停留在同伴的头顶上,

有一个旋。这里有一个旋。
为什么呢,很神奇。

他在想。

李赫宰莫名短暂地被放空了,也没有注意到他怀里的人抬起头扯过衬衣领子把他拉向自己,快速的在阴影里亲了他一口。

“…好开心哦”李赫宰终于把视线转开,偷袭的人靠在他肩上小声嘟囔到。
“我知道。”他同样小声贴在那人耳边 “走吧,我们回家吧。好好睡一觉。”

“好。”绵软甜糯带着笑音的回答。

2.

冬日清晨的阳光不会粗暴地快速唤醒熟睡人群。
不过也有例外的。

李东海在被子里拱来拱去,突然意识到什么立刻停下动作,小心翼翼看向身旁的人。

呼~他还在睡。

顶着一头乱糟糟头发的李东海呆呆看着旁边的人,
额头
眼睫毛
鼻梁
下颚线
嘴唇

李东海爱死这个凶过他也哄过他的嘴唇,他轻轻靠过去,恶作剧般舔了一下

“……唔!!……”
还没等他起身,原本沉睡的人一个翻身压了过来继续加深了这个吻。

李赫宰忍住笑看着对面脸通红的人,看见他揉了揉头发假装脾气很大朝自己吼起来,

“噢!!!!!!”“你怎么能……!!”

接下来的长吻拨碎了李东海十年如一日可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凶狠。

细碎又缠绵,温柔又热烈。暧昧被一点点揉杂在疏离冷淡的阳光里,温度也被这些浮动的荷尔蒙因子调高。

李东海悄悄的睁开了眼,看见这个温柔吻着自己的男人,
男人的睫毛在小幅度的颤抖着,双手却缩小了拥抱。李东海在这个似乎花掉很久很久时间的吻里想起了李赫宰第一次决定面对自己内心跟他坦白感情的那个下雨天。

3.

外面下着大雨,乌云一直延伸到远处,滚在玻璃上的雨水让东海觉得他与外面空间被隔离成了两个世界。

他回过头看向那个坐在他床上却沉默了一下午的人。

“……赫宰啊”
“……”
“喂!李赫宰!”
“……”

沉默让李东海烦躁,他用力扳过李赫宰的肩膀,强迫对方视线与自己重合,

“……李赫宰……”
“……”
“李赫宰,你想对我说什么。”

并不是疑问句也不是反问语气,李东海的烦躁在大段的沉默空白里咻得一下荡然无存。他一瞬间感觉自己好累,好像这十几年的时光突然让他所有力气消失。
“你想对我说什么。”

“……”
“我爱你。”

原本以为打死也不会说出来的话原本以为会溶溺于岁月里的话,李东海最终平静地说了出来。

他又问向这个终于松动了目光的男人,
“我爱你。李赫宰。我很爱你。
所以,你今天想对我说什么。”


我突然不想瞒着你了。我以为自己永远不会让你得知我的心意,我打算自己守着这段自作多情守到死。但是现在我突然不想了。我一直都想去明白你的世界,这一瞬间我突然不想明白了。赫宰啊,我好累,这段路我很累啊。

李赫宰抬起头但并没有看向李东海,他盯着李东海练习的乐谱,上面有作家深夜偶尔灵感时写下的音符和歌词。

这个作家的想法还真是跳跃。
李赫宰不只一次却又n+1次的出现这个想法。

“李东海。
我会在你独自离开的时候担心你,
会在你哭的时候不知所措,
会在你开心的时候兴奋,
会在看见你睡着的时候心里突然安静下来。
我不确定这是为什么。”

李赫宰将目光从练习册移向作者本人,

“李东海,
当我第一次有了想吻你想法的时候,我也并不确定这是为什么。”

“那么现在你确定了吗?”作家发问。

“我爱你。
李东海,我爱你。
李东海,我想我是爱你的。”

作家想,我是真的有些累了呢,不过还好,真的还好,还好我累的时候,你终于来到了我身边。我哪里懂坚持,全是我的死撑啊。

李东海蹲下来把头埋在了李赫宰的怀里,他察觉到李赫宰衣服的潮湿,

是雨水的味道啊。
他恍惚想。


3.


“你不专心哦。”李赫宰惩罚一样轻咬了怀里人的嘴唇一下,他低下头,又看见了那个旋。

拥有头旋的主人抱紧了他的腰,脸贴近他的胸,眼睛的酸涩没有被发现却被偶然的小哽咽背叛泄漏。

李赫宰没有说话,他也低下头,用下巴在那个头旋附近蹭了蹭,吻了下去。

他知道他的小作家在想什么。

“东海啊,我不会走,
你也不要走 好吗。”

怀里的人重重的点了点头。
嗯的。




-我要和你共享每一个天气,每一个晴朗阴郁里,你都是我心上的奇迹♡



#禁止转载











评论(6)
热度(92)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