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crush on Strangers, 我是一个冒牌的宇宙.

Hurricane 【01.02】

◇ 赫海 

◇ 病娇
互相折磨 

◇ be.
虐恋慎点 

祝大家食用愉快

00


我爱你。 我想要你。 从你的身边 到骨子里,每一层血肉里爬满密密麻麻的痕迹, 这些痕迹会缠绕你,撕咬你,它们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 至死不休的折磨。

伤口溃烂,血脓如水,永不结疤。 那是我,我的痕迹。我如同巨大顽固的一只虫,见光疯长,生根发芽,织就铺天盖地的网,哪怕是死,我也要你每一丝缝隙里 都属于我。


只属于我。 



01


“下一位患者,李赫宰先生。”护士喊完抬起头并没有人站起来,她奇怪地又核对了一下病例,

“李赫宰先生?”


走廊尽头一个头发稍有凌乱但衣着依然得体的男人站了起来,刚毕业的实习小护士看着这个削瘦身材的男人走向她,眼里布满了红血丝也丝毫没有影响他温柔得体的问好 


“我是李赫宰。不好意思刚才我没听见。”


“啊…没有关,关系….您这边请..”


小护士羞红了脸强自镇定给他指了诊疗室位置。


“好的,谢谢你,今天也辛苦你了。”



护士看着男人的背影,很是奇怪这位看起来一切很好的男人会有什么心理问题呢。 


不管是什么,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啊。

……………


“你好,李先生,我是你的心理医生朴正洙。”


“你好,朴医生。”


“是这样的,我看你之前预约了很多次却并没有来就诊,请问您是时间没有对上还是因为一些问题呢?您可以对我随便说一些您的困扰的。”


李赫宰坐在软椅中没有开口。


大提琴低沉的音色和软沉香丝丝香气缠绕,朴正洙看着眼前沉默的男人,并不催促。

他在等。


天暗了。


李赫宰阂眼许久,忽然开口:“我和我的男朋友曾经养过一只白色褐瞳的猫,我们在一起五年养了它四年。”

朴正洙嗯了一声,拨了些新的沉香焚。他并不为对方或许不主流的性向惊诧。


这个世界,说到底,谁都一样。


“我原以为,我会陪它到老。日子,也就这样过了,我本就是个平凡知足的人,岁月大抵会一切静好。”


朴正洙语气平和:“它或者他让你伤心?” 


“不。”李赫宰笑了笑,摇头“晟敏是个很温柔很善解人意的人,他对我很好,对猫也好。 我..”,他停了一下,“我也爱他。即使…我爱他。”


朴正洙没有忽视他的停顿和迟疑。


“猫长到两岁那年,他来了。”李赫宰闭了闭眼,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也许是窗外暗沉乌云厚重,也许是远处雷声,也许是什么别的,他没有握稳玻璃杯。


有水洒了出来。


“我自小父母身边长大,他们严厉正直,从不肯受他人一点恩惠,我幼时曾接受了邻人送的一块糖都被教育罚站。于是我的少年青年时代无好无坏,平淡无奇,就连后来认清自己性向和晟敏在一起都波澜无惊。”


“晟敏也是个不好与世争的人。我们大学图书馆相识,毕业后不同公司上班,住在一起,下班偶尔去看个电影,更多时候是一起回家做饭 ,看书。我曾想过,如此这一生我真的很知足了我真的没有别的要求了。” 


朴正洙道:“这很好啊。”


“或许是…我从未体验过另一种生活,或许是好奇是刺激。然后,他来了。我遇见了他。”


李赫宰侧转脸,看向玻璃窗上开始滚动凝聚成一股一股的雨珠。 


下雨了。


“他是晟敏同父异母的弟弟。他叫李东海。” 


窗外雨势加大,伴随着雨层中轰鸣的雷声,暴雨倾至。



 02



李赫宰浑身湿透打开家里的门,屋子里漆黑一片。

 他没来。

这个认知让李赫宰轻叹了一口轻松又夹杂更多不知所措的气。 他没有预料到今天会下雨,从医院跑向停车场被淋了个透。扔下公文包,边解着衬衣扣子边往卧室换衣间走去。他没有开灯,他今天够累的只想洗个澡睡过去。


换衣间更是密不透光,忘了从什么时候起,比起灯火通明,李赫宰更喜欢呆在这种黑暗的空间里。 或许明亮更让人无措,然后不得不面对透明的自己。


“你回来了啊。”黑暗里一双手从背后攀上了李赫宰赤裸的肩臂。 李赫宰本能惊得推开背后的人,按开了壁灯。 昏黄的壁灯让李赫宰看清了被他推倒在地的人。少年穿着不合身宽大的长衬衣,赤裸着双腿,头发过长软塌塌的覆盖过耳,挡住了眼睛。


他倚坐在地板上,仰头看着一脸惊异的李赫宰,随即慵懒地笑了笑。


“……李东海!”李赫宰平复了一下心情,低下头整理了一下在大脑里横冲直撞的各种混乱思想,勉强找回了一丝理智“你怎么来…怎么不开灯?”


少年嘴角含着似有若无的笑,好像并没有在意那句脱口而出又咽回去的话,他重新走向李赫宰,撩开额前长长的碎发,露出了一双盛满碎星的眼眸。那双眼睛根本不能用漂亮来简单形容。魅惑窒息,瞳孔像是一个漩涡,如同北欧神话里海妖塞壬惑人的歌声,仿佛看了一眼,就会受惑发狂沉溺其中生生世世不能脱离。 李东海贴近他的身体,把头搁在了他的肩上,在耳边轻轻吐出话


“我想你了啊…呵呵呵呵…想见你了啊,我就来了呢…结果你不在家…赫宰你今天…去哪了呢?嗯?” 

少年声音低哑动听还掺着丝丝魅惑。


 李赫宰退开一步,活动了一下僵直的身体,错过视线没有与李东海对视“没去哪,公司有点事要我回去处理。”他边说边往外走,“我去做饭。” 


李东海看着不着痕迹躲开他的男人,又轻轻地笑了笑并没有追上前,他拾起方才李赫宰换下的湿衬衫,头埋了上去,用力上瘾地嗅着上面李赫宰似乎残存的味道。


“你又对我说了一次谎……”李东海喃喃的念道。

少年手指因为抓着衬衫太过用力,苍白皮肤上泛出青筋,眼睛里也不再缠绵魅惑,一片冰冷里又有大片大片的痛苦盛放。他嘴角仍然含笑。



All 禁

评论(1)
热度(19)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